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艺谋:往事不想再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在迅速刷新《英雄》创下的国产片2.5亿最高票房纪录之后,截至前日还在热映中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全国票房昨天超过2.8亿。昨天上午全国院线、影院对该片“国产片票房突出贡献”的表彰会上,张艺谋张伟平分别回应了各自的争议。而张艺谋虽然打死也不说跟巩俐的往事,却默认了和巩俐分手的原因是她红杏出墙在前。

      作为《黄金甲》表彰会的主办方,全国院线、影院以放映该片票房成绩最突出的前十家院线和广州飞扬影城、北京UME华星影城、北京星美国际影城、深圳嘉禾影城等前十家影院为代表,向张艺谋和张伟平分别颁授了“中国电影票房冠军”和“中国电影市场杰出贡献奖”。此举在行业内尚属首次,以往影片票房呈现佳绩之后,基本都是片方自办庆功会,此次作为市场终端的院线和影院,自发地给予《黄金甲》荣誉,在业界引起震动。

      另外,昨天老谋子与巩俐的爱情往事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尤其是部分媒体已经报出当初他们分手的内幕,都在指责巩俐不专情,并对张艺谋的女儿张末态度恶劣。一听见记者提到巩俐和他当年分手的事情,张艺谋认真听完了大段的陈诉,然后微笑着说:“对不起,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眼见记者追问,他干脆直截了当,“你们就死了心吧,肯定问不出来什么”。对于十年后再牵手,会不会牵出旧情,看着大家对这个话题这么感兴趣,他干脆自己也跟着记者笑了,“究竟是观众感兴趣,还是你们自己感兴趣”,然后他并没有否认,只是委婉表示,“这些事情就不要让我来说了。”

      记者也从知情人处获悉,张艺谋和巩俐的复合可能性几乎为零,这部《黄金甲》两人纯粹是工作上的合作,不涉及任何私人情感,而巩俐现在的法国男友也多次公开来剧组探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