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马楚成:两部影片都对得起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目前,马楚成的两部爱情片《男才女貌》和《生日快乐》同时在深圳各家影城上映,而且都由俊男靓女出演,要让马楚成说说同时上映的两部影片谁高谁低,似乎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他说:“两部影片各有各的特点,都对得起投资方,都对得起观众。”

      马楚成说:“从女性观众角度看,更喜欢《生日快乐》,从男性观众角度看,更喜欢《男才女貌》。”他还透露:“《男才女貌》是投资方说了算,老板加了一些东西,我必须执行;而《生日快乐》我本人参与投资,所以主动性在我这里。”不过,据刘若英的说法,马楚成拍摄《生日快乐》,也受到了刘若英和张艾嘉的联手牵制,影片更多地反映两位女主创的想法。但不论受谁的影响或者牵制,马楚成历来把片中的男、女主角都拍得格外漂亮,画面也十分清新惟美。

      对于自己执导的几部爱情片,马楚成直言,早期的《星愿》过分煽情,剧情过于悲惨,情绪起伏掌握得不是很好,反而是《夏日么么茶》更让他满意,后者在剧情处理上成熟了,言情和搞笑的地方取得了平衡点。马楚成表示,接下来,他想拍草根一点的武侠片,成本不高,会以爱情为重要元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