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杰伦独占两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上周,周杰伦再次称霸,在排行榜上一人独占两席。《依然范特西》依旧夺冠,新碟《黄金甲》一上市就跃入榜单。在《黄金甲》这首歌中,周杰伦撇开擅长的R&B曲风,首度将重摇滚、街头饶舌与中国风三合一。与《菊花台》吐词清晰的风格不同,《黄金甲》恢复了含糊的吐词方式,张力奔放的节奏与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磅礴大气的风格也更接近。

      萧亚轩的《1087》排行亚军。距离上一张专辑1087个日子,3年的空窗期,对一个女歌手来说通常意味着死亡,但萧亚轩的重新回归却带来了热辣的感觉。最有趣味的要属五月天的《为爱而生》,专辑名称是为了祝贺鼓手冠佑和吉他手石头的“宝宝”诞生。一首《胎音》,真的收录胎音,而且整首歌没有歌词,只有亲切的哼唱旋律。他们发现当父亲后,“爱”比“励志”更重要。谢娜的《菠萝菠萝蜜》,也因快乐而上榜。

      

  本周排行

      1.周杰伦《依然范特西》CD

      2.萧亚轩《1087》CD

      3.韩红《感动》CD

      4.信乐团《带刺的蝴蝶/新歌+精选》CD

      5.《韩红精选》CD

      6.《刘德华幻影中国北京演唱会》DVD

      7.五月天《为爱而生》CD

      8.谢娜《菠萝菠萝蜜》CD

      9.雨天&杨蔓《世间情歌》CD

      10.周杰伦《黄金甲》CD+DVD(深圳书城音像连锁有限公司提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