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玫瑰人生》揭幕柏林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十几岁时就迅速走红;《玫瑰人生》在她的演唱下经久流传;美国士兵战前还沉浸在她的歌声中,她就是人称“法国香颂歌后”的传奇女歌手埃迪特·皮亚弗。虽然皮亚弗离世已经44年,但她的歌声永不消逝,法国导演奥利维埃·达昂将皮亚弗的传奇人生搬上大银幕,拍成电影《玫瑰人生》。

      该片将揭幕柏林电影节,并在2月8日开幕当天全球首映,《玫瑰人生》同时也是20余部竞赛片之一,有份角逐“金熊奖”。

      影片中的皮亚弗由曾主演过法国经典爱情片《两小无猜》的马丽昂·歌迪亚主演,此外,“大鼻子情圣”杰拉尔·德帕迪约、艾玛纽尔·塞尼耶等影星都悉数加盟该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