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焦点访谈”遭抢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8 法制晚报

  隆胸类产品取谐音注册商标

  “焦点访谈”遭抢注

  本报综合消息 近年来,明星的名字和著名栏目的谐音被注册成商标的现象屡次出现,一时间商标抢注成风。继央视著名栏目“新闻联播”的谐音“馨吻脸脖”被抢注成某化妆品商标后,日前,央视另外一档著名栏目“焦点访谈”的谐音“娇点芳弹”又被抢注成商标,商标类别是隆胸类产品。

  前日,注册人曹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动了央视的奶酪,但这并不是恶搞。”同时,他向记者出示了国家商标局开具的商标注册发票,上面“娇点芳弹”四个大字赫然醒目。目前,曹某正在等待国家商标局下达受理通知书。

  记者就此事致电

中央电视台,“
焦点访谈
”栏目组的工作人员未对此事表态,但表示会将此事反映给相关负责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