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明道周末现身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随着《冒险王》和《王子变青蛙》、《天国的嫁衣》等综艺节目、偶像剧集的热播,明道的人气也扶摇直上,由他担纲主演的台湾最新偶像剧《天使情人》将从1月22日起在星空卫视首播,1月20日,星空卫视将于广州市光明广场举行一场盛大的观众见面会,“冒险王”明道也将亲临现场。

  《天使情人》是一部具有梦幻童话色彩的电视剧,它讲述了一家神秘的出租公司,专门向需要帮助的女性出租情人,明道在其中正是扮演一位阴差阳错进入出租公司的“大众情人”,这对于向来在公众面前保持健康向上形象的明道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

  在这场名为“发现真爱,圆梦天使”的爱心见面会,明道将献出一件珍贵的私有物品启动网络义拍活动,另外明道的亲笔签名海报和照片也将成为义拍的物品,所有收入将捐献给星空传媒旗下的专业慈善机构StarCare,用于善途。(想乐)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