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木村拓哉新剧报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木村拓哉最近真是好消息连连。除了电影《武士之一分》在柏林电影节参展之外,其新剧《华丽一族》首播就录得高收视,真是可喜可贺。

  由木村拓哉与铃木京香及长谷川京子等人主演的TBS连续剧《华丽一族》,14日晚开始首播。而前日在日本公布的收视率调查中,该剧在关西地区的收视高达30.5%,而在关东地区则有27.7%,恢复他全盛时期的成绩,再次印证木村就是收视的保证。不过木村却加价一倍,收40万元人民币一集,令每集制作费高达400万元人民币,一度令制作方TBS电视台一头汗,如今总算可以开香槟庆祝。至于木村主演的电影《武士的一分》同样大收旺场,新年档期以2亿元人民币票房大胜《NANA2》的6,500万元人民币,仅输给收2.4亿元人民币的《琉璜岛战书》而排第二。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