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梁荣忠薛家燕“人仙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我外母唔系人》开播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前年一部《我的野蛮奶奶》大获好评,今年TVB乘胜出击,15日推出薛家燕、梁荣忠主演的《我外母唔系人》,继续以夸张的表演闲话家长里短。

  不一样的仙凡恋

  在《我外母唔系人》中,这一个私下凡间的仙女的际遇与众不同,钟嘉欣饰演的仙女紫薇,在人间遇见及爱上的是一个沉迷赌博、四处行骗,而且只是为了斗气才迎娶她的丁辰,但紫薇却无怨无悔,对丁辰一心一意,甚至屡次为丁辰偿还赌债。对于剧中近乎盲目的爱情,钟嘉欣说:“在剧中的我是非常盲目的,甚至一次又一次为他还赌债。但现实中我却是个非常不喜欢别人赌博的人,如果一个人是嗜赌的,我一定不会喜欢!紫薇是一个很痴情的仙女,可能是因为她对爱情有太多憧憬。但现实中我一定不会如此不理智,对一个不值得的人无止境地付出。”

  剧中饰演神仙外母的家燕姐,除了出尽法宝拆散一对小情人外,与被贬为凡人的元华亦经常斗法,“我与华哥是一对斗气冤家,更因而惹出不少笑话,而我们之间的感情亦有意想不到的发展”。

  赌局中的真感情

  在一系列的绯闻之后,梁荣忠已经被大众认定为一代“贱男”,这次担纲主演,压力相当大。剧中元华与梁荣忠均为嗜赌之人,原为神仙的元华甚至因沉迷赌博而被贬为凡人,但亦正是赌造就了二人间深厚的“父子情”。元华逢赌必输,唯一赢的一次正是他为救正被拳打脚踢的忠仔而与对方打赌,结果把忠仔赢了回来,从此二人相依为命,更为生活与赌本而四出行骗,成为大小不良,尽管口中没有明言,彼此却视对方如亲父子一般了。

  梁荣忠为了表现自己不是“贱男”,特意强调:“我不喜欢赌博,就是偶尔与朋友们打

麻将、玩扑克牌,也只是找一个借口让朋友们聚一聚,大家一边打牌一边聊天,是增进朋友感情的一个好方法。”

  

梁荣忠薛家燕“人仙斗”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