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晚报邀你共看舞林盛宴 谁想和世界共“舞”来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5 云南日报

  作为演出主办方,本报为读者准备了免费演出入场券,获得入场券的方法很简单——发送短信。我们将会陆续推出世界之舞系列舞蹈介绍,根据我们的介绍,写下你最想看的世界舞蹈的名称,再加上几句对该舞蹈的感受或观点以及喜欢的理由,发送春城晚报文娱短信平台即可,只要你的短信被刊登在晚报上,即有机会和我们一起一享世界舞蹈盛宴。

  在一场演出中尽览世界各国的舞蹈艺术,对于观众来说无疑是一大快事,而《世界之舞》正是融合了多个国际性的舞蹈节目,涵盖世界各种最精彩和最成功的舞蹈将其——结合。这场世界顶尖的舞林盛会无疑将在昆明引起巨大的轰动,而本报作为演出主办方之一特意为读者准备了这份惊喜大礼,活动即日展开,我们将每天从中选取语言生动、精辟的短信和更多读者分享世界舞蹈带来的喜悦,当然,有一张入场券,你有机会获得。

  解非(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