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今日携夫人来沪秀快乐家庭李咏:并非故意开陕西人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邱致理)祸从口出,李咏在《幸运52》上的一句关于陕西人的“调侃”引来网友大规模反弹,将这位一向颇受争议的著名主持人又一次推上了风口浪尖。身陷口水漩涡中的李咏在保持多日沉默之后,昨日对此作出回应:“这样说只是为调节节目气氛,并非故意开陕西人玩笑,其实没有恶意。”同时,今晚李咏将现身上海出席“家庭演播室”的颁奖礼,这也将是“老陕”事件后李咏的首次公开亮相。

  1月12日晚的《幸运52》节目上,李咏临时改编了一句俗语“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这句“黑色幽默”似乎有点过火,引起众多陕西观众以及众多网友的反感,并有网友在网上集体声讨。除了央视投诉电话成为投诉李咏的“专线”,央视2套办公室也成为媒体热线,不过对待媒体口径从前天的“正在讨论如何处理”变成了昨天的“不清楚情况”。事件发生后,李咏和制片人妻子哈文女士一直不发一言,仿佛“与世隔绝”了。

  昨天李咏在沉默数日后终于接受记者访问回应了此事,他回忆当日这期名为《民族风》的节目请来了三位少数民族的幸运挑战者,他表示当天录制节目时现场气氛就非常热烈,“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也是当时即兴说出来,台下一片笑声,现场的观众从这种气氛中感到一种快乐,“我本人也绝没有拿陕西人开玩笑的意思,明理的观众可以听得出来。”

  与此同时,今晚东视举行的“家庭演播室”十大快乐家庭颁奖礼的一长串明星邀请名单中,李咏的名字赫然在列,记者昨天从节目组了解到,李咏将携妻子哈文和女儿一同出席颁奖礼。李咏一家三口将和郑欣宜、田亮、S.H.E等明星一同走过红地毯,并领取一个快乐家庭的奖项,身陷“老陕”风波的李咏终于还是必须面对镜头和公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