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本山的贺岁片《落叶归根》香港首映 周星驰答应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1月19日上映的赵本山主演的贺岁片《落叶归根》悬赏10万元,追查网络盗版的泄密线索。经过调查,该下载部分只不过为加长的片花。不过昨天记者获悉,如再发现任何个人、机构和任何提供下载的盗版及提供免费下载,投资方将索赔额提升到1000万元。另外,早在《落叶归根》香港后期制作完成时,就看过这部电影的周星驰,也答应出席该片23日的香港首映。

  1000万元的索赔,这在内地电影界是前所未有的。该片投资方星皓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解释说,《落叶归根》的总投资有4500万元,“如果这部片子在1月19日全国上映前,就出现了大量盗版和网上疯狂的免费下载,这对票房将是毁灭性的打击,损失很可能是几千万的票房,所以1000万索赔不足为过。”

  结束了北京各地的宣传后,本月23日《落叶归根》即将在香港首映。在昨天的采访中,记者意外获悉,周星驰将有望参加当天的活动。星皓公司负责人李小姐介绍说:“电影在香港做后期时,约了一批朋友来看,其中就包括星爷,当时星爷一直看完这部电影没有动。”李小姐说,周星驰当时有些激动地说,到目前为止,他相信香港的导演拍摄不出这种真实而又非常

幽默的电影,这是他最近几年看到的最好的一部内地电影,一定要出席这部电影的香港首映典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