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宗盛演唱会星光十足 王菲那英等好友都将出席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李宗盛的《理性与感性》演唱会即将于本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据透露,王菲、那英等好友都将出席观看。

  《理性与感性》演唱会是作为台湾当代歌坛“大哥”级人物李宗盛的首次京城“处女秀”。尽管之前曾担任过赵传、五月天、周华健等演唱会的嘉宾,但作为个人的作品演唱会这还是第一次。李大哥不但夜以继日地抓紧时间温习“功课”,而且现场除了有张艾嘉、梁静茹、罗大佑的登台陪考,更有圈内好友王菲、那英、张亚东、李亚鹏等亲临现场助阵,这让原本一场集聚重量级的演唱会变得更像一场“星光秀”,届时现场将呈现众星捧月之势。

  据主办方表示,此次

演唱会对于李大哥来说所承受的绝对不亚于制作一张顶级唱片的压力,他不但要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忘我地“备课”,而且每天近8个小时的吉他练习让周遭人都感到其用功的程度绝非常人能及。李大哥十分诚挚地说:“这几年,我懂得了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有些东西是我无法从身上割舍掉的,那就是音乐和歌唱。我对生活的感悟,都可以让歌声替我表达出来。同时我也希望这些歌曲里包含的,也有每位听者生活里的一些片断和感触,这样的话,我们的心就可以连接得更加紧密了。这一次,我将把我自己最好的声音和舞台的表演,尽最大可能展现给大家。让音乐和关爱伴随我和所有的朋友们,一同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尽管目前忙着演唱会的排练,但当不排练时,李宗盛还把时间更多的留给了自己的三个爱女,甚至推辞了众多朋友的各种应酬邀请,把每天吃饭的时间都留给了女儿,他十分享受这种充实的人生。

  由于本月26日《理性与感性》的演出场地设在人民大会堂,这让人们不仅想到其前妻林忆莲前不久也在该场地举办过演唱会。一个共同的舞台,一段难忘的过去,李大哥登上那个舞台的时候会有怎样的感慨呢?这也许只有当晚到现场看了才能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