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1000余件收藏精品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4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黄义伟

  本报讯我省2007年冬季艺术品拍卖会将于18日举槌,届时,将有来自我省民间收藏家收藏的1000余件收藏精品进行拍卖。据了解,本次拍卖会的拍品是在2006年省收藏家协会、哈尔滨古玩城联合与本报举办的全省巡回鉴宝活动的基础上征集的。

  省收藏家协会秘书长辛百祥表示,本次拍卖会注重在精品上下功夫,拍品极具收藏升值潜力。其中包括郎世宁《双骏图》、《三羊开泰》、唐寅《桃园洞天》、吴保贞《花鸟》、米芾和董其昌书法作品等名人字画600余件,以及袁世凯国玺等瓷器杂项400余件。

  据悉,本次拍卖会预展时间为1月18日~20日,1月21日将在哈尔滨友谊宫4楼国际厅拍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