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意大利电影回顾展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00 北京娱乐信报

  意大利电影回顾展今日开幕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2007意大利电影回顾展”将于1月17日至1月31日,分别在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北京新世纪影院同时展映。展映回顾了1954年至2006年意大利电影的发展。有电影大师费里尼的《甜蜜的生活》、罗西的《西部往事》(索菲娅·罗兰主演)、维斯康蒂的《豹》、安东尼奥尼的《女朋友》等30部影片。据悉,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将以平均每部20元的价格售票。

  陈小艺《没有子弹》成单身母亲

  信报讯(记者任嫣)由万芳根据其同名小说改编,陈小艺、姜武等主演的电视剧《没有子弹》正在北京热拍中。陈小艺在剧中饰演单身母亲高红军,她说,高红军在插队时,16岁就与藏峻岭生了儿子王高。对这个儿子,她是一个什么样的心理,是很值得琢磨的,母亲三十五六,而这个孩子才十七岁,这种母子关系是以前没有过的,他们俩更像哥们儿。姜武这次演王高的亲生父亲,年少时是个玩主,后来成了生意人,发了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