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葛优排练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10 北京晚报

  

葛优排练渐入佳境

  本报讯 自开票三周以来,葛优主演的话剧《西望长安》已经出票超过六成。2月6日至11日共六场次的出票数量都已过半。良好的票房走势让排练中的葛优紧张并快乐着。

  《西望长安》这一轮的演出共设置了180、380、580、880、1280元几档票价。据主办方透露,像所有演出一样,开票初期卖得最好的总是最高价和最低价的位置。到目前为止,180元价位的门票已经只剩二十几张,1280元的也售出过半。

  如此顺利的售票进展,其中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葛优的知名度,不管是主办方还是观众也都格外期待。记者得知,葛优的压力一直很大,加上这么多年一直没上舞台,排练中的葛优匆匆向记者表示,这两天的感觉已经比上周好了很多。排练目前仍处在大框架阶段,很多具体的东西还没有开始细抠。J06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