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金南镇,两年后的复出作品引起网民“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20 新浪娱乐

  

金南镇,两年后的复出作品引起网民“关心”

   演员金南镇两年以来的第一部作品《人鱼故事》引起了观众的注意。

  在电视剧《人鱼故事》中金南镇扮演被杀女子的旧情人公众保健医生李民石。由于是一个性格外柔内钢的人物,对人物内心世界的高难度的演技是不可避免的。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作家金道宇和制作100部广告的扬原模导演联手打造,再加上金南镇、徐英姬、姜申日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使电视剧《人鱼故事》倍受关注。

  金南镇所属的经济公司17日透露:“观众会看到全新的金南镇,经过两年的努力他比以前更成熟了,今年将会在电视剧、电影、广告等多个领域开展各种活动。”

  《人鱼故事》将于17日晚上11点首播。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