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金日东:“宋一国在刘东根的劝说下当了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01 新浪娱乐

  

金日东:“宋一国在刘东根的劝说下当了演员。”

   宋一国的目前金日东日前在MBC的某节目上讲述了关于儿子走进演艺圈背后的故事。

  金日东说:“宋一国能成为演员一大部分是刘东根的作用。有一次跟儿子还有刘东根一起吃饭时刘东根突然对(宋)一国说了一句‘如果我是你,我就去当演员’。之后儿子有一天突然跟我说他当上了MBC演员。但后来的4-5年经历了很艰难的时期,扮演的角色都是一些无名的小混混。在这样辛苦的儿子面前,作为妈妈的我不能表现出伤心的样子。我一见到电视台的导演就害怕他们说宋一国演技差,所以只能尽量回避他们。”

  节目将在18日播出。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