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雨,以行业最高待遇接拍男士化妆品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40 新浪娱乐

  

雨,以行业最高待遇接拍男士化妆品广告

   雨日前被选LG生活健康“Ohui”的男士化妆品品牌“Ohui For Man”的模特,签约6个月的广告协议。

  由孙艺珍和金雅中担任“Ohui”的广告模特,现在又邀请雨来代言“Ohui For Man”,目的就在于以此来提高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同时也把知名度较低的“Ohui For Man”的品牌形象提升。尽管协议期限只有6个月,但雨已受到了高达数亿韩元的业内最高待遇。

  继

银行卡社、移动通信社、笔记本和饮料后又代言男士化妆品的雨扩大了其广告活动领域,再次确定了作为顶级广告模特的身价。目前雨在担任KB卡、SK电信、LG
笔记本电脑
、Lotte七星饮料茶等产品的广告模特。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