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金球大奖昨日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8:2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第6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于昨日中午在洛杉矶本弗利山希尔顿酒店落下帷幕。除奖项归属惹人注目外,红地毯上的风景也为大家所津津乐道。今年,佩内洛普的层叠黑色褶皱大摆公主长裙、娜奥米·沃茨的蓝色低胸装、凯特·布兰切特的黑色礼服,都谋杀了摄影记者无数的菲林。不过再性感的服装还是比不过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幸福亮相,以及虽然分手却并未神伤的卡梅隆·迪亚茨和贾斯汀。

      牵手幸福

      金球奖的红地毯不仅是各位提名影星无限风光的地方,更是银幕情侣大秀恩爱的宝地。今年亮相红地毯的有詹妮弗·洛佩兹夫妇、威尔·史密斯夫妇、海蒂·克拉姆夫妇、本·阿弗来克夫妇等,但毫无疑问,最抢眼的依然是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这对俊男靓女。这对轰动世界的金童玉女自从去年“升级”当了父母之后,越发情深意切,两人在红地毯上的携手亮相不仅满足了各界影迷粉丝的期盼,更是谋杀了摄影记者的无数菲林。

      皮特一身简单的黑西装白衬衫,显得潇洒飘逸;而朱莉一身浅紫灰的绉纱露肩长裙,从款式到面料都非常普通,却让朱莉一洗往日的艳丽,呈现别样的高贵气质,颇有洗尽铅华的优雅。而二人的亲密相拥更令他们的抢眼指数直线飙升,无人能及。(钱杰)

      分手快乐

      姐弟恋永远不被世人看好。最近盛传已经分手的卡梅隆·迪亚茨与小男友贾斯汀这次同赴金球奖。不过,两人并没有像之前传闻的携手走过红地毯,以驳斥分手传闻,而是一前一后亮相。这样的举动让两人的感情更加扑朔迷离。不过,就算是分手也不能影响卡梅隆·迪亚茨的心情。昨日的她一条高雅漂亮的白色天鹅长裙,配上艳丽红唇,风情万种,成为红地毯上一大亮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