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戏外互赞 戏中互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30 北京晨报

  王学圻陶泽如上演《鸳鸯错》

  晨报讯(记者 冯遐)20集电视剧《鸳鸯错》将于1月23日在BTV-2播出。王学圻、陶泽如在昨天的开播新闻发布会上互相称赞,“我们早有合作的打算,彼此仰慕已久,无奈一直没有合作机会。”二人在剧中却饰演各怀鬼胎的主仆。

  王学圻扮演一位晚清外交官,因为出卖祖国利益获得了一笔巨款,经历了一连串被追杀,直到20年后才良心发现,把赃款上交国家。陶泽如在剧中扮演王学圻的管家,整天在想王学圻的钱藏在哪儿。戏中两人是第一次合作。王学圻说:“老陶是演技、人品俱佳。我俩仰慕已久,我演《黄土地》、他演《一个和八个》时就认识,一直苦于没有合作的机会。老陶是个特别细心的人,如果他当天没戏,就会把饭菜准备好,老演员能照顾别人很难得。”陶泽如评价王学圻时说,“演戏很沉稳,有这样的对手演着很过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