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绪岚病愈复出情系老红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2月20日大年初三,歌唱家郑绪岚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枉凝眉——情系红楼新春音乐会》,这也是她大病初愈后的首场演出。

  去年,郑绪岚的男朋友因患癌症去世,郑绪岚自己也患重病靠止痛片维持每天的生活,“但毕竟我已经挺过来了,2005年10月演唱《红楼梦》也是在中山音乐堂,我的男朋友就坐在二楼一排中间的位置给我录像,当时我已经知道结果不好,其实心里是想以这样的形式来跟他告别。这次又是在这个剧场里,我又重新开始了。”

  这次《红楼梦》组曲的

演唱会正契合了当下红楼选秀的热潮,老红楼的作曲王立平曾说:“老红楼的曲子已经立在那儿成为一堵高墙,后人有可能翻过去,但需要努力,这不是个容易的事儿。”郑绪岚也同意这样的说法:“毕竟时间让这些老歌太深入人心了,好的艺术作品是不会过时的。”

  

郑绪岚病愈复出情系老红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