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2006网络盛典获奖嘉宾专访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33 新浪娱乐
2006网络盛典获奖嘉宾专访实录(3)

年度古装电视剧《武林外传》女主演闫妮姚晨

  主持人马骧 : 我们有请年度网络时尚明星,非常真人,有请,请坐。非常真人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左边的那位先生好像没出演过非常真人。

  浪兄 : 我就是浪兄,也就是我们团队非常真人的成员之一,也是策划人,这位是慕容轩,也是非常著名的博客。

  主持人马骧 : 大家看过他们在网上的图片故事吗?

  记者 : 没有。

  浪兄 : 因为现在是分众的欣赏项目。

  主持人马骧 : 我们曾经见过慕容轩,在其他方面也有自己的发展?

  慕容轩 : 在唱片方面,在视频播客方面有一个长远的打算,今天特别感谢新浪网给我这么一个机会,在这里先做一首诗给大家,就是毫无疑问新浪网的网络盛典是全天下最好的,再一次感谢所有的媒体朋友。

  主持人马骧 : 谢谢。也恭喜慕容轩,非常恭喜非常真人,恭喜非常真人。

  主持人马骧 : 年度古装电视剧《武林外传》女演员姚晨(blog),有请。

  主持人马骧 : 前面说了获奖感言了应该,我觉得还是用《武林外传》里的台词,口音给我们讲讲获奖的感受,大家说好不好?

  记者 : 好。

  姚晨 : 感谢我的爸爸,感谢我的妈妈,虽然这个奖不是给我一个人的。今天是我们俩代领这个奖项,我们俩紧张坏了。在底下准备了一大段代表《武林外传》全体同仁感谢的话我们都没说。

  姚晨 : 最重要感谢主办方新浪网,感谢一直关注这部电视剧的媒体朋友们。

  主持人马骧 : 欢迎年度古装电视剧《武林外传》女主演闫妮,有请。

  主持人马骧 : 前面说了获奖感言,我觉得还是用《武林外传》里的台词,口音给我们讲讲获奖的感受,大家说好不好?

  记者 : 好。

  闫妮 : 主要他们让说一句话,我们脑子全乱了。

  主持人马骧 : 在这儿说。

  闫妮 : 感谢编剧导演,感谢我们《武林外传》全体的工作人员。

  闫妮 : 我刚才都说了,啥都说了。我就说,这是我领的第一个奖,她领了好几个奖,以前老是看到别人在台上领奖,我说我今天站在台上心里比较平静,首先真的要感谢观众朋友们,感谢很多我们业内人士他们对我们的认可,感谢我们的影迷,真的,他们像我的亲人一样关心我,我今天还是比较踏实,心里面比较安稳。这都是说得心里话,我以后会更加努力。

  记者 : 眼泪下来了。

  闫妮 : 我说完了。

  主持人马骧 : 大家有什么问题要问。

  记者 : 想问一下闫妮,今天是第一次领奖,第一次展现那么性感的方面,为什么?

  闫妮 : 他们不是说由里而外吗。现在是由里而外吧。

  主持人马骧 : 谢谢,加油。

  主持人马骧 : 年度飞跃贡献团队奖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 ,华谊兄弟CEO王中军先生。王总,您好。年度飞跃贡献团队,您觉得06年的团队飞跃给您什么样的感受?

  王中军 : 我刚才在台上没听清是什么团队?

  主持人马骧 : 年度飞跃贡献团队奖。

  王中军 : 确实这名字起得可能比较时尚,我也没太听清是什么团队,我觉得新浪给我们评一个什么团队,我觉得我们应该可以拿这个奖吧,我个人觉得,因为我们去年我们在电影和电视、音乐三方面还都蛮有成就的,我们电影已经是总票房肯定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了,去年的三亿四千万的票房,应该是得的这个奖吧。

  主持人马骧 : 对。

  王中军 : 当然谢谢新浪和网友。

  主持人马骧 : 每往上迈一步台阶都更困难。07年呢?

  王中军 : 因为电影都是一个年度一个年度的,我们07年现在已经开拍的戏,或者07年能够上映的电影应该还是非常不错,当然我最期待的像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和吴宇森监制的《天堂狗》,应该是今年年度的两部电影吧。

  主持人马骧 : 票房的数字。

  王中军 : 今年的电影数量会比去年多,06年上映了四部电影,有《墨功》等,今年有《想见》、《天堂狗》、《心中有鬼》、《集结号》等等,我觉得应该成绩不会太差,我自己的感觉。

  主持人马骧 : 希望能超过今年的三点几亿?

  王中军 : 我觉得这是团队应该能力的,既然是团队奖,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记者 : 《集结号》怎么样?

  王中军 : 第一场攻坚战已经完了,正在转场,拍我们第二场的阻击战,也是非常大的战争。

  记者 : 涵予的伤势怎么样?

  王中军 : 能拍,起码没回北京我觉得就是欣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