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弥补遗憾 苏有朋重返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4 法制晚报

  当年休学 如今报名台大网页设计班 想做电脑高手

  弥补遗憾苏有朋重返校园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昨天记者获悉,苏有朋近日悄悄报名了台大的网页设计班。他表示是在职进修,也是弥补当年大学中途休学的遗憾。

  苏有朋告诉记者,他当年就读台大机械工程学系三年级的时候休学是他至今最痛苦的决定。他说当时小虎队已走下坡路,他担负着家里的经济重担,户头里只剩7万元,而当时读书、生活一个月的开销要20万元,压力太大,所以没办法再念下去。

  休学之后,苏有朋很长一段时间都躲在家中不敢出门,所有的愿望,包括想出国

留学、想学好英文等,对他来说都成了一场梦。直到他拍了《还珠格格》,事业才有所起色。

  而好友赵薇攻读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事情也对苏有朋有很大触动,终于使他下定决心重返校园。

  记者问苏有朋为何选择台大网页设计班,他表示自己想做个电脑高手。

  至于开课时间,苏有朋说可能从下周就要开始了。因为他报的是寒假集训课程,每天上午9时30分就要到课堂,为此朋友们都下注,赌他爬不起来。不过他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表示能再当个学生很开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