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入围柏林电影节已无悬念 《图雅的婚事》擒“熊”有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词实习生丁玲)第57届柏林电影节参赛单元的15部电影日前已公布大半,剩余的名额将在本周内公布。虽然目前官方公布的名单中尚无中国电影,但记者昨日从有关人士处获悉,中国导演王全安的新片《图雅的婚事》拿到“入场券”已无悬念。该片也将于柏林电影节的“黄金时间”举行全球首映。

  柏林电影节组委会日前公布新一批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德国、奥地利合拍片《造假币的人》、法国电影《别碰斧头》和《目击者》、珍妮弗·洛佩兹主演的《边境城市》也入围竞赛单元。刚刚获得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的《硫磺岛来信》、本届电影节评审主席保罗·施埃德编剧、执导的影片《行者》只参加展映,不参加竞赛单元。评委会阵容方面,香港导演徐克的妻子施南生也在评委之列。

  据悉,《图雅的婚事》在柏林电影节的上映时间已确定在2月10日。此前该片已在北京两所高校举行了放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