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落叶归根》23日首映礼香港“开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28 青年时报

  明天,电影《落叶归根》将在内地全面上映,拷贝数达到500个。1月23日将在香港举办盛大的首映礼,目前参加首映礼的嘉宾已经基本确定,周星驰、梁朝伟、刘嘉玲、曾志伟等众多大腕均会前去捧场。同时,《落叶归根》已受到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的关注,导演张扬将接受该节目的采访。

   赵本山魅力倾倒香港

  这次香港首映礼导演张扬将会同主演郭涛和胡军一同出席,赵本山因为春晚的准备而不能前去香港。主办方负责人叶先生表示,赵本山一直在中国是一个农民的形象,大部分香港人都很熟悉他的形象,他和周星驰有南北“喜剧王”之称,周星驰能够答应出席这次晚会,也完全是因为觉得赵本山是一个很了不起的喜剧天才,自己很欣赏他的才华。据叶先生介绍,对于赵本山的表演,很多香港观众也十分喜欢,因此很多人也在期待这部电影在香港的首映。

  目前香港方面将考虑把这部电影在香港的首映礼做成一个隆重的晚会模式,目前联系到的有周星驰、梁朝伟、刘嘉玲、曾志伟、吕良伟、刘若英、林嘉欣、杜汶泽、任达华等50位明星嘉宾。

  备受《焦点访谈》关注

  《落叶归根》19日开始在全国上映,对于这一次上映的期待,内地发行方新华展望公司负责人何志凯表示,目前公司派出人员前往全国落实上映情况,因为这一次全国的拷贝量已经接近500多个。

  何志凯还透露:“《落叶归根》的题材在社会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该电影宣扬的也是现在社会缺少的诚信和承诺,目前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也对此高度关注,将在20日对导演张扬进行专访。”这也是中国第一部因引发社会话题被《焦点访谈》关注和采访的电影,该栏目也将在近期播出采访内容。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