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惊悚片《门》江城造势 陈坤:恐惧来自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29 法制晚报

  惊悚片《门》江城造势 陈坤:恐惧来自内心

  昨日下午,惊悚片《门》剧组在武汉宣传,导演李少红携主演陈坤、黄觉、杨幂一起亮相,各位主创上演了各具特色的表现。

  李少红以新发型和漂亮的衣饰登场,现场一片惊叹之声。她笑着表示,拍这部电影的目的是为了缓解压力:“生活中压力太大,必须解压,而大笑或刺激都是宣泄方式。”

  相对从前,陈坤此次显得“能说会道”。“《门》代表一个界限,片中我演一个敏感的人,他在重压下失去理智跨过界限。”

  他说:“我之前以为恐惧就是血淋淋,或者是‘啊——’之类的惨叫,进组才知道,这是内心的戏,而不是追求画面上的恐怖。很多时候需要我去表现那种内心的挣扎与恐惧。”

  (李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