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07“坤和嘉年华晚会”20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32 青年时报

  费翔、罗大佑、张镐哲……在历届“坤和嘉年华晚会”中,这些耳熟能详的明星都曾来到现场,与“坤和会”的会员们共聚一堂。而今年亮相的“主打星”则是两位实力派唱将———韩红和王蓉,前者以细腻的创作才华被称为内地歌坛的“一姐”,后者则以劲歌热舞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

  本周六晚,“我们是一家人”———坤和会2007嘉年华晚会将在黄龙体育馆举行。不过,当晚,韩红、王蓉,她们注定只能充当“绿叶”的角色。来自“坤和会”200多名业主表演的《越剧联唱》、《娃娃模特秀》等十余个节目,才是真正吸引眼球的,而新时代背景下时尚、和谐的社区文化特征,也将在整台晚会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坤和会”秘书长周晓燕透露,在本次“嘉年华晚会”的21个节目中,业主们自编自演的部分占到了7成,为历届晚会之最,其中又以《越剧联唱》和大合唱《梦想天堂》最有看头:“在社区里,越剧俱乐部已经成立了3年,这还是第一次上舞台表演。”成员之一的张阿姨信心满满,“我们大概从十月份就开始排练了,‘坤和会’还帮我们请了专业的越剧老师。排了三个月,这次肯定要争取拿个奖回去。”

  虽然只是“绿叶”,但却是业主们票选前三的明星才有机会走上嘉年华会的舞台。据策划人透露,为请到韩红,他们前期的联系工作就足足进行了一个月:“接近年底,韩红的档期排得超满,能让她来趟杭州真是不容易。”韩红本人倒也心直口快,坦言自己想看看冬天的西湖:“以前一直没有机会,这次总算可以完成心愿了。”而王蓉则会带来《爸爸妈妈》、《我不是黄蓉》等四首歌曲。五届嘉年华晚会的嘉宾应豪,届时也将和80位业主合唱《梦想天堂》。

  去年,“坤和会”的会员们曾把书画义卖的钱捐赠给福利院的孩子,而在今年的晚会现场,由业主们自发组织的“坤和会公益基金会”将正式挂牌成立,其全部资金将用于资助贫困学子、支持义工联盟、奖励优秀业主子女等公益活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