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徐智石做客电视节目 盛赞元斌球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20 新浪娱乐

  

徐智石做客电视节目盛赞元斌球技

   演员徐智石日前公开了元斌、姜东元、赵汉宣这三位美男子的足球实力。在10日录制的MBC节目《来玩吧》上,徐智石对自己所属的艺人足球队“Winners”中的元斌、姜东元、赵汉善这三个队员的足球实力做了一番评价。

  当被问到其中谁的个人实力最强时,他毫不犹豫得选了元斌。他说:“直到入伍前,元斌每周都参加,而且为巩固实力非常认真地锻炼,他的个人球技是最强的。”接着徐智石又说:“姜东元虽然看起来很沉稳,但他的求胜欲特别强,比赛时他也能够很好地集中精神。”对于赵汉善,他评价:“赵汉善本身就是守门员出身,他直到大学一年级也一直梦想进国家队。比赛中间如果输了一个球,就一个人很伤心地坐在角落里。”

  另外,当天与李珉宇和李润芝一同参加节目的徐智石透露自己曾经为了让李润芝请客,竟然叫她姐姐,尽管她比自己小三岁。节目将在19日播出。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