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美女的烦恼》不会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20 新浪娱乐

  

《美女的烦恼》不会拍续集

   突破500万观众的浪漫喜剧《美女的烦恼》的制作方表示目前还没有拍续集的计划。

  17日举行“突破500万”庆祝晚会的制作公司KMCulture表示尽管随着电影的成功,有很多关于续集的说法,但目前对此没有任何计划。

  电影公司方面表示:“在2001年购买

漫画版权后经过了5年才拍摄成了这部电影,虽然取得了成功,但不会拍续集。由于只购买了一篇漫画的版权,就更不考虑续集的问题。”

  另外一位相关人士也表示:“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就算拍续集,也应该是与原作完全不同的故事。例如男人整形的故事或者是主人公后来的生活等。不过目前根本不考虑这些。”

  讲述韩娜通过整形手术从丑女变成美女歌手的成功记的电影《美女的烦恼》凭借金雅中出色的演技和没有压力的喜剧等因素赢得好评如潮,并突破了500万名观众,是浪漫喜剧史上最高成绩。

  直到16日,《美女的烦恼》一共动员了528万名观众。制作方希望《美女的烦恼》能够超越《头师父一体》612万的成绩,成为最高盛行喜剧。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