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池尚烈:“《大长今》导演李秉勋是我一生的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30 新浪娱乐

  

池尚烈:“《大长今》导演李秉勋是我一生的恩人。”

   以GCHammer的名字进入歌坛的池尚烈日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达了对执导《大长今》李秉勋导演的感激之情。

  在采访中池尚烈透露:“我不是一个容易紧张的人,但拍《大长今》的时候却不一样,但从中学到了很多,李秉勋导演是我一生中的恩人。”之后,他回忆起了当时出演《大长今》时的情景,他说:“现在也有很多搞笑艺人在拍戏,但在当时并不多,我很庆幸能出演这部电视剧。导演没有因为我演得不好而说我,而是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很快地适应电视剧。他们为了照顾我给了我很多台词,当时我觉得很难,台词都不是现代语言。但这对我的人生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池尚烈说:“虽然当时由于我是搞笑演员,对于我的出演有很多是是非非,但李秉勋导演仍然很相信我,给了我机会,所以我非常感谢李秉勋导演。”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