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意大利电影节开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01 北京晚报

  

意大利电影节开始了

  

意大利电影节开始了

  “ITALIANA 影像中的

意大利”电影节昨天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首映式。意大利驻华大使及意大利文化部电影局局长亲临现场为电影节剪彩揭幕。曾主演奥斯卡提名影片《邮差》的意大利著名女演员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意大利知名艺术家乌戈·奈斯波罗等四位意大利电影界代表也盛装亮相首映式与京城影迷见面,让观众充满期待。

  本次“ITALIANA 影像中的意大利”电影节是由意大利外交部与文化部发起的“2006中

  国意大利年”活动的收尾力作。电影节举行两周内,将有30部备受好评的精选意大利电影在北京和上海上映,一展意大利各地区的绰约风姿和千种风情,将在中国引发一阵意大利文化热潮。

  意大利非常重视在中国举办的首次电影节活动,由意大利文化部电影局局长为团长的电影代表团远道来华,代表团成员包括意大利最重要的独立作家及电影制片商协会成员、本次参展影片的主要导演及演员,除古欣娜塔外,意大利的一些新晋红星也来到北京为“影像中的意大利”电影节推广。J071

  图为:参展影片海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