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拿奖前涮羊肉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01 北京晚报

  

梁朝伟、刘嘉玲拿奖前涮羊肉助兴

  昨晚,“新浪2006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亿万新浪网友共同投票产生的30项大奖逐一揭晓。

  颁奖现场,最具看头的是刚刚被传分手的梁朝伟、刘嘉玲双双获奖,携手出现。两人分别获得年度男、女电影演员奖,或许对于得奖无数的梁朝伟来说并不意外,而刘嘉玲就相当重视了。刘嘉玲说:“我和伟仔经常一起出席颁奖典礼,但是第一次两个人一起得奖,所以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的有意义,我想这是挺有历史性价值的。我们来拿奖之前刚刚一起吃过涮羊肉,庆祝了一下。”

  梁朝伟此次特地向剧组请假飞来北京领奖,与刘嘉玲十指紧扣走过红地毯,尽量配合媒体拍摄要求,还为了配合刘嘉玲穿了

高跟鞋后的身高,也特地穿了一双男鞋中颇为鲜见的厚底皮鞋。接受采访时,梁朝伟言语不多,坦言自己不习惯和刘嘉玲一起被问话,跟他猜想的一样。按常理被追问何时结婚时,梁朝伟回答:“暂时还没有时间,虽然有想,但是没办法,工作太忙。”

  评选结果,年度

文化人物颁给了易中天、娱乐人物是郭德纲、年度博客洪晃、年度电视剧《暗算》、男演员柳云龙、最具人气艺人黄圣依、年度导演贾樟柯。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