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导演“抢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01 北京晚报

  昨天,电视剧《鸳鸯错》举行播出发布会,最引人关注的不是王学昕和陶泽如两位大牌演员,而是导演宫晓东。坐在嘉宾席上,自言喜欢直来直去的宫导演,谈到创作过程时,情绪激动地唱起了主题歌,甚至讲起了英语,他超级开朗的个性抢走了所有人的风头。

  导演能如此高调的“表演”,演员们自然也要捧场,主演王学昕说,宫导的表演功力实在太强,所以现场对演员表演抠得很细,因为他太知道该怎么演戏。徐松子与宫晓东是中戏导演系同学,徐松子说,宫晓东在学校时就是有名的才子,他绝对是中国导演里演戏演得最好的一位。“他主演的易卜生名剧《培尔·金特》已经成为了经典。”

  听到别人的夸奖,坐在一旁的宫晓东肆无忌惮地回应着豪爽的笑声,全无平常导演们的严肃与矜持,甚至当主持人问他平时是否也这样大大咧咧,宫导不假思索脱口而出,“我从来不会装。”嘉宾席上笑作一团。吴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