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李咏“嘴大”陕西人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01 北京晚报

  

李咏“嘴大”陕西人不满

  1月12日晚,李咏在《幸运52》节目中,为了给现场选手解压,随口编了一句玩笑话“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节目播出后,陕西人不干了,很

  多网友指责李咏伤害了陕西人

  的感情。昨天,李咏在他的博客

  上以《迟到的歉意!》为题,向陕西人公开道歉。

  李咏在博客上解释了当天的情况,字里行间流露着不安,他写道:“当时的录制现场,节目已经进行到中间段落,在一位选手即将成为幸运挑战者之前,他遇到的是一道四选一的题,内容是关于陕西省的地方戏。选手在思考时,现场的气氛也比较紧张,为了给选手减压,同时也调动现场观众的情绪,在选手思考期间,我便和现场的观众开起了玩笑。我记得现场有一位来

  自陕西的小伙子,于是我就想起了过去听过的一个段子就和他开起了玩笑。现在想来,这个玩笑的的确确开得不妥。有欠考虑。虽然调动了现场气氛,但其在观众中所产生的后果却是我始料未及的。”

  记者随后采访了几位陕西人,在广告公司工作的陆先生认为,在电视里这么开玩笑确实不太妥,但陕西人也不至于抓着李咏的小辫不放。

  幽默是讲尺度的,央视主持人里崔永元做得最好。而一些央视的工作人员也认为,李咏平时就爱开玩笑,但的确是那种嘴大无心的人。

  玩笑开大了,李咏在博客里表达了深深的歉意。他说:“作为一名工作多年的主持人,我当然明白观众对我意味着什么,所以此时此刻,我再说什么临场发挥、即兴调动等的解释都是很苍白的,都无法表达我此时此刻的不安。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向那些因为我说的话而受到伤害的观众朋友,表示深深的深深的歉意。”J187

  图片说明:设计对白:玩笑开大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