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开心一虾》海选小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

  继第一届《虾米大联盟》风靡全城后,2007年,广州少儿频道继续打造第二届《虾米大联盟》活动,再次为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广州少儿频道将通过第二届《虾米大联盟》,为其暑假动漫真人剧《开心一虾》(暂定名)选拔小演员。

  据悉,《开心一虾》是广州少儿频道全力打造的一档儿童真人动漫剧,主要讲述现实生活中的五个小主角,偶然发现可以通过“变身法宝”穿梭动漫世界与真实世界之间,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剧中的五个小主角和其他小演员,都将从本届《虾米大联盟》中诞生。其中五个小主角的名字、绰号、性格、爱好、甚至他们的“变身法宝”,都将由小朋友们自行创意设计。

  第二届《虾米大联盟》海选将从1月20日开始连续两天在广州市第二少年宫举行,最终的晋级赛定于2月3日在广州电视台举行。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