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巩俐和“外籍男友”浪漫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正处于是非漩涡中的巩俐,在上海被发现和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外籍男子举止亲密。在巩俐的众多绯闻男友中,究竟谁才是真命天子,越发扑朔迷离。

  这名外籍男子其实早在去年就被人发现,当时他和巩俐在天安门携手游玩,两人态度亲密搂搂抱抱,这名外籍男子还亲吻了巩俐的脸蛋。很多人怀疑这是巩俐的新男友,但巩俐一直没有承认,事情后来不了了之。等到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前后,大家都在讨论张艺谋和巩俐能否旧情复炽,忽视了该名外籍男子。

  而就在日前,在上海出席活动为某电器代言的巩俐,身边再度出现了那位外籍“护花使者”的身影。

  1月11日晚,穿着随意的巩俐与外籍男友相约,前往位于上海陕西南路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两人表现得就像上海街头的普通恋人一样。

  虽然场地并不豪华,但整个进餐过程中,外籍男友表现得温柔体贴,因此巩俐的心情看上去非常不错,两人共享了一顿浪漫晚餐。一起共进晚餐后,巩俐先走出餐厅大门,身裹一件黑色棉袄,一路小跑,跑到一直在餐厅外等候的车旁。不顾冬夜里的寒风,也要等外籍男友到达后一块上车的巩俐,冻得直跺脚,场面看起来非常温馨。

  外籍男友很快就走出餐厅,和巩俐一同上车。之后两人由司机送到入住的香格里拉酒店。

  有了男友陪伴的巩俐,这时候就像是一位受宠的皇后,外籍男友也心甘情愿地俯首称臣。汽车在酒店门口停稳之后,外籍男友马上为巩俐拉开车门,接着主动从后备箱中取出大包小包的行李,全部一人扛下。而“骄傲”的巩俐微笑着走向酒店大堂,十分享受男友为她提供的全程呵护服务。(文/袁青图/搜狐娱乐)

  

巩俐和“外籍男友”浪漫上海滩

  外籍男友与巩俐共进晚餐

  

巩俐和“外籍男友”浪漫上海滩

  巩俐步出餐厅等待男伴

  链接

  

  巩俐被翻“旧账”:

  当年红杏出墙惹恼张艺谋

  20年前,当时22岁的巩俐不仅仅是张艺谋作品中的一张王牌,同时他们也是生活中的一对情侣。但在1995年拍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之后,两人宣告分手,巩俐嫁给了香港商人黄和祥。一直等到2006年,《满城尽带黄金甲》两人再度合作。

  分开的这些年,张艺谋和巩俐都有各自的生活,也传过不少绯闻。特别是巩俐,虽然身为黄和祥的太太,但她的私生活却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孙周、孙红雷、科林·法瑞尔等人都和她有过绯闻。

  上海《新闻晚报》近日报道,当年是因为巩俐“红杏出墙”才导致和张艺谋以分手告终。该报道引用“知情人士”的话说,当年,“在《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拍摄期间,与张艺谋热恋八年的巩俐,背着张艺谋在剧组住宿的酒店附近的另一家酒店,多次与香港商人黄和祥偷情、上床。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不久张艺谋察觉了,但是当时影片已经开拍,投资方上影厂几百万元的资金已经投入,张艺谋不能因为一个女人而影响整个剧组的工作和整部影片的拍摄。他隐忍着电影之外与《摇啊摇》的情节如出一辙的背叛、不忠的事情的发生,忍受着精神的高度折磨,继续带领剧组拍摄。……张艺谋越来越憔悴,迅速消瘦,但在正爽在兴头上的巩俐那里,张艺谋已经挂了相的痛苦,她根本视而不见。”

  “影片拍摄完的次日,张艺谋向巩俐提出分手,一开始巩俐抵赖不承认,最后在事实真相面前,她又痛哭流涕请求张艺谋给她一个改过的机会,但张艺谋已经心灰意冷,他拒绝了抵赖不了才请求原谅的巩俐,从影片拍摄地上海回了北京。而巩俐转身就和黄和祥飞去了新加坡。”

  对这一情场旧事,近日亮相公众场合的张艺谋始终不肯正面回应。

  

巩俐和“外籍男友”浪漫上海滩

  去年,巩俐与外籍男友同游天安门,举止亲密

  巩俐与谁最般配?

  昨日,搜狐娱乐进行了一项“巩俐与谁最般配?”的相关调查,截至昨晚9时,相关数据显示,广大网民还是认为巩俐和张艺谋最般配。

  总票数:2488

  ·张艺谋 34.98%

  ·外籍男友26.68%

  ·黄和祥(现任老公)10.78%

  ·孙红雷24.49%

  ·孙周3.07%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