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韩佳仁为变身魔女上武术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40 新浪娱乐

  

韩佳仁为变身魔女上武术学校

   新浪娱乐讯 韩佳人将在不久后带着新剧《魔女游戏》中重返电视荧屏,而为了演好新的角色,韩佳人现在每天都在武术学校进行刻苦的训练。

  在《魔女游戏》中扮演因具有完美的背景加上酷酷的性格而被称作“魔女”的马幼熙的韩佳仁在剧中还有动作戏。因为出演与以往清纯的形象相反的角色,韩佳仁目前正在武术学校学习踢腿和拳击等动作。韩佳仁所属的经济公司18日表示韩佳仁为改变以往的形象,正在探索各种方法,学动作戏也是其中一种。

  《魔女游戏》由曾经执导过《豪杰春香》和《我的女孩》等作品的全基尚导演执导,在熙、丹尼斯.吴等演员将与韩佳人一起携手出演。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