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蒋勤勤上周末携子出院 陈建斌忙煲汤做家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29 中国新闻网

  

蒋勤勤上周末携子出院陈建斌忙煲汤做家务(图)

  身怀六甲的蒋勤勤与其丈夫陈建斌(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霞 摄

  上周末,演员蒋勤勤已携子出院。记者昨晨(17日)从蒋勤勤经纪人李静平处获悉,出院后的蒋勤勤面色红润,孩子也很健康,只是苦了陈建斌,几乎包办了所有家务。

  目前除了陈建斌照顾妻儿外,双方的父母也都从家乡赶来,陈建斌的父母更是从新疆老家给儿媳妇和孙子带来了新疆特产,如葡萄干、哈密大枣等当地自产的滋补品。

  因为心情愉悦,蒋勤勤的身体恢复很快,已经能做一些简单家务。但即便如此,陈建斌也不让妻子站太久,老催她赶紧上床躺着。现在陈建斌每天的工作就是抱儿子,给妻子煲汤。虽然有父母帮忙,但陈建斌很多事情都乐意亲力亲为,几乎包办了所有家务。

  蒋勤勤的经纪人李静平透露,孩子的名字还没有最后确定,蒋勤勤和陈建斌的父母这几天都在为孩子的名字伤脑筋。

  而陈建斌现在就直接喊孩子“儿子”,“儿子爸爸抱”,“儿子真乖,爸爸亲一个”,“儿子有两下子,像爸爸”几乎成了陈建斌的口头禅。而蒋勤勤则喊儿子为“宝宝”。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蒋勤勤出院时,医生对于她的饮食和休息给了很多建议和叮嘱,嘱咐蒋勤勤不能吃生冷、辛辣的食物,饮食不应太油腻,否则会引起腹泻。

  (来源: 南京晨报 作者:寿鹏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