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郑欣宜支持肥姐再婚 称绝对不要介意女儿的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47 中国新闻网

  

郑欣宜支持肥姐再婚称绝对不要介意女儿的感受

  郑欣宜与肥姐(明报资料图)

  昨日,女星郑欣宜接受采访的时候表态,支持康复后的妈妈肥姐(沈殿霞)再度结婚,寻找生活中的另外一半,而且她正式表示在加拿大休养的肥姐目前的情况非常稳定,她也可以安心工作等待妈妈回来。

  郑欣宜的情绪已经非常稳定,因为妈妈的病情康复令她开心,她说:“我经常和妈妈通电话,在刚才的电话中,妈妈告诉我她正在吃涮羊肉,笑得非常大声,我可以说是第一次听到妈妈笑得这么大声,看来她在加拿大真的得到很好恢复。”郑欣宜回忆自己和妈妈的经历,由于是单亲家庭,所以爸爸郑少秋年轻的时候并不经常探望她,曾经让她非常失落,她说:“那个时候看到其他小朋友有爸爸来接送放学,自己感觉很失落,妈妈则安慰她,称她又是爸爸又是妈妈。”此后肥姐就悄悄打电话给郑少秋,希望他能够去接欣宜下课,郑少秋的到来果然让欣宜非常开心。

  如今经历和妈妈共同战斗的岁月,终于帮助妈妈击败病魔,郑欣宜表示:“对母爱更加理解和支持,我也和妈妈说,希望她能再次寻找生命中的另外一半,绝对不要介意我的感受,因为无论她怎么选择,我都支持她。”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刘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