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巩俐和老外双宿双飞 终于要对黄和祥说bye by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45 中国新闻网

  

巩俐和老外双宿双飞终于要对黄和祥说byebye?

  中新网1月18日电 《南都周刊》报道,1月11日夜里,结束了自己代言的电器品牌活动后,巩俐身边的那位神秘外籍男友终于再度出现了,他帮女友拎着很多礼品袋还拉着皮箱,一幅“妇唱夫随”的画面。显然,这位男子就是2006年,和巩俐在天安门广场上演激情香吻的那一位老外男友。

  巩俐终于要对黄和祥说bye bye?

  2006年3月底,巩俐就曾经和这位男友露面过,当时两人在天安门游览被发现。如今,这位外籍男友的短发和身材,再次证明——就是他!值得一提的是巩俐的丈夫(并未证实

离婚)黄和祥也正好在上海工作,他却并未出现在“家宴”上。看来关于巩俐这些年来的感情起落终于要告一段落了。

  老外男友会用筷子

  1月11日,出席了在浦东举办的电器记者会,巩俐就再度消失在人群里,与记者会上前呼后拥的保安措施不同,私下的巩俐非常平凡,她甚至只会带一个随行的女助手而已。记者会后钻入一辆等候已久的商务车,巩俐就悄然走了。巩俐的座驾一直开到浦西,在位于延安路、陕西路口的一家名为“小鹭鹭”的餐厅前停下,已经换上厚厚的羽绒大衣的巩俐径直上了二楼的包房,没有惊动任何人。不久,她的男友也走进包房,这顿并不算很丰盛的“家宴”就此展开。男友很体贴巩俐,虽然是西方人,但却也喜欢吃中餐,甚至会用筷子。席间除了巩俐、外籍男友之外只有巩俐的私人助手和她的台湾经纪人曾敬超,这让这席饭显得特别轻松、简单。非常有趣的是,巩俐选择的这家餐馆,事实上就在上海的几家报社附近,是很多记者们的聚餐场所。即便如此,低调的巩俐却依然能掩人耳目。

  “前后”上车

  巩俐的到来让饭店的服务员们吃了一惊,虽然餐厅前后来的明星都不算少,但巩俐显然是第一次造访。这个小骚动很快被两个在二楼的食客听说,当巩俐饭后离开的时候,她们要求合影。巩俐笑着说:“哈哈,下次吧。”这让低调的巩俐提高了警惕,她先快步从前门跑了出去,坐上车,然后和助手一起指挥司机把车倒到门口。过了几分钟,那位负责“买单”的男友才和经纪人曾敬超一起走下来上车——如此特别的“前后”也多少显示了巩俐的聪明。此外巩俐对餐厅的饭菜非常满意,甚至提议下次再来,一位服务员说:“巩俐提到可能还会来这里吃饭,说要邀请‘黄金甲’的朋友来庆祝一下。”

  两人同回酒店

  夜里,巩俐返回了位于浦东陆家嘴的新香格里拉酒店,车刚刚停稳,巩俐就下车了,提着手袋拎着一个小纸袋,巩俐指挥男友做“搬运”。体贴的男友则承担了全部工作,一个人就把一个皮箱和全部的服装都搬进酒店。心满意足的巩俐慢慢地跟在身后。而车上的助手和朋友就干脆都没有上车,他们直接坐车离开了酒店。

  完成《黄金甲》宣传后,巩俐除了照顾老母亲外,还积极处理国内的广告工作,来上海的工作已经是第四天了,巩俐就一直和这位男友住在这里。

  “夜宴”400块 菜式很清淡

  巩俐的这顿“家宴”花费不过400多元,从口味上看,巩俐似乎偏爱清淡的上海风味,不过对不算特别辣的川菜也能接受。

  冷菜:醋拌白菜心、香菜素鸡、凉拌黑

木耳、蒜蓉海带、酱萝卜、秘制河虾;热菜:沸腾鲶鱼、椒盐牛仔骨、川爆生肠、草头、芥菜冬笋;汤:老鸡松茸汤;点心:山城酸辣粉、芝麻葱煎包、鹭鹭麻球(甜)。人均消费100元对巩俐实在算不得铺张。老外男友似乎对中餐很有兴趣,一点儿不排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