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黄金甲》《夜宴》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10 深圳晚报

      新华社电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16日公布了9部角逐第7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候选提名电影名单,中国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夜宴》均未入选。

      据法新社16日报道,最终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提名的5部影片将从这9部电影中选出。9部影片中包括获得第64届金球奖提名的西班牙影片《回归》、墨西哥影片《潘神的迷宫》和德国影片《别人的生活》。此外,还有丹麦影片《婚礼之后》、荷兰影片《黑书》、瑞士影片《维达斯》、阿尔及利亚影片《光荣岁月》、加拿大影片《水》和法国影片《蒙泰涅大街》。

      今年共有约60部影片角逐最佳外语片奖,中国导演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冯小刚的《夜宴》都是送选影片。最终获得提名的5部影片将于1月23日公布,参加这一奖项的角逐。

      今年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于2月25日举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