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徐静蕾《刺马》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1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刺马》去年12月初在北京开机,当时很多记者猜测该片可能会在京郊一些影视基地拍摄,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陈可辛却选中了鲜为人知的北京门头沟区斋堂镇的川底下村。之后,剧组又辗转河北,并将在上海、横店等地继续拍摄。

      川底下村离市区有100多公里远,地点比较偏僻,来往也非常不便。川底下村在片中的名叫“矿坑村”,徐静蕾演的是山寨夫人莲生。出现在镜头中的徐静蕾,穿着又厚又重的黑棉袄,颈上系着一条蓝白相间的围巾,头发有点零乱,脸上尽是灰尘,与记者想像中“风情万种”的女主角相距太远。这个镜头先由徐静蕾的替身试了几次,她自己又反复拍了几遍。徐静蕾拍完后,接着是一个大场面,清兵们高举火把,但见人喊马嘶,火光点点,煞是壮观,为了追求最佳效果,这个镜头也拍了好几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