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美地产大亨留名“星光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10 深圳晚报

      新华社电由于成功制作了真人秀节目《学徒》,美国地产大亨、亿万富翁唐纳德·特朗普16日成为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第2327颗星。

      据美联社16日报道,特朗普在加星仪式上说,“这真的是我一生中一个特殊时刻”,制作《学徒》是一次“绝对令人惊奇”的经历。

      《学徒》目前正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播出第六季,众多商界精英在节目中要经受重重商场实战的考验,最终的一名获胜者将成为特朗普的学徒,在其旗下的公司担当要职,年薪高达数百万美元。特朗普在节目中那句“你被解雇了!”已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流行语。

      除《学徒》外,特朗普主办的选美赛事“美国小姐”也格外引人注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