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红楼梦中人”深圳赛区复赛落幕16选手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通讯员张晓辉摄影报道1月16日晚,“红楼梦中人”深圳赛区复赛在蛇口海上世界落下帷幕,16名选手成功晋级,赢得赛区总决赛入场券,将于2月10日在深圳民俗村决战。

      经过十几天的培训和两轮的淘汰赛,21名选手有了明显的变化,举手投足间俨然多了几分星味。

      另外,就在胡玫版《红楼梦》准备得如火如荼之际,影视大鳄邓建国也高调宣布重拍电影版《红楼梦》。无独有偶,87版《红楼梦》编剧周雷日前也在京宣布,要重拍111集版《红楼梦》,今年5月正式开机。三部《红楼梦》打擂,压力有多大?日前,胡玫导演来到深圳,记者将问题抛给了她,她笑言:“我希望大家都来拍《红楼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