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林志玲 我不是国际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6: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 任宏伟)超级郁闷的“坠马事件”,沸沸扬扬的“姐弟恋”,原本以为这位外表柔弱,说话嗲嗲的台湾女生会一蹶不振。恰恰相反,林志玲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昨日更是以8位数的天价代言费在重庆为代言品牌做宣传。

  虽然昨天重庆很寒冷,可敬业的林志玲却以一身红黑相见的羽毛低胸装加上高跟凉鞋的夏日装扮现身,将自己曼妙的躯体展示得淋漓尽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认为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不是国际巨星,而对于萧淑慎等被传从事海外卖淫活动,她认为事情没有水落石出,乱下结论对于艺人很不公平。

  自曝有骑马恐惧症

  吴宇森新片《赤壁之战》中的小乔,是林志玲的第一个电影角色,林志玲为此付出了百分之两百的精力。为了准备小乔这个角色,林志玲要再次练习马术,这对过去有坠马事故的她来说,绝对是一个障碍。“我想一定会有的。现在我看到马的时候,会稍微后退几步。可我一定会努力战胜的。”林志玲自言可以战胜此前的“骑马恐惧症”。

  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林志玲还说:“以前大家说我说话嗲,我来内地才发现其实很多人说话也都挺甜的,如果有机会来内地主持当然好了。”说到近来闹得越来越热闹的春晚,林志玲很肯定地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联系我了,我会来的。我当然希望能做主持了,不过如果是以其他的形式参加当然也不错。”

  35岁前要把自己嫁出去

  人们通常会觉得,一个美丽的女孩子自然会拥有很好的感情,可是林志玲却截然相反。“应该不能画上等号吧,我觉得感情都还是要很努力地去经营,才会美好的。”林志玲告诉记者,“去年刚受伤的那段时间,那时候真的觉得,如果有一个人能够牵着我的手,那种感觉很好。”林志玲和言承旭的绯闻,一直被大家所关注,不过昨日林志玲面对记者的提问,她只笑着回答:“他是一位帅哥!”不过当记者问到她打算在多少岁结婚时,志玲脸上泛出小女人幸福的微笑,“35岁。”“那婚后会不会很快要小孩?”“会,当然会,我会很快当妈妈。”

  为涉嫌卖淫女星鸣不平

  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台湾地区检警单位最近发现近20名岛内女艺人及模特儿牵涉到海外卖淫案中。昨日,在参加完代言签约仪式后,林志玲被问及此事,她表示还未看过此报道,但她认为:“一切都还没有定论就在传这样的消息,对我们太不公平了。”对于萧淑慎等台湾艺人吸食大麻一事,林志玲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只要她们能改过自身就好。”此外,在昨日的代言活动上,主办方打出了“国际巨星林志玲”的称号,对于这个称号,林志玲表示对于“国际巨星”四个字特别汗颜,自己还有很多地方要学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