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世界之舞》带你体验视听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38 云南日报

  

《世界之舞》带你体验视听震撼

  他们是宫廷里高贵浪漫的舞者,他们是舞台上奔放热辣的精灵。1月27日、28日,春城剧院将迎来第一个集中展示世界各门类舞蹈艺术的“世界之舞舞蹈团”,一场集中展示世界各门类舞蹈艺术神奇魅力的《世界之舞》将震撼你的眼睛和耳朵。

  这台舞剧虽然演出的时间不长,但是在欧美已经家喻户晓,席卷了德国、法国、奥地利、荷兰、瑞士、波兰、挪威、以色列、匈牙利、俄罗斯等众多国家。“奥地利华尔兹”、“法国康康舞”、“阿根廷探戈”、“西班牙弗拉明戈”、“

土耳其肚皮舞”、“印度吉卜赛舞”、“美国现代舞”……首次访华的《世界之舞》将“一晚舞遍全世界”,从欧洲到非洲,从北半球到南半球,带给观众瞬间的落差体验。每一个舞蹈都体现着艺术家们的专业技巧,现场充满激情的旋律和他们狂热铿锵的舞步,令观众仿佛环游在全世界的顶级舞宴中。

  这台融合了多个国际性的舞蹈节目,涵盖了世界各种最精彩和最成功的舞蹈集萃,丰富的演出形式将成为观众们瞩目的焦点。浪漫高雅的华尔兹与充满激情的拉美旋律的探戈,狂热铿锵的弗拉明戈与美艳惹火的康康舞相结合,此外还有土耳其肚皮舞、印度吉卜赛舞、美国现代舞等著名的舞蹈,快速变换的舞蹈动作和高超的技巧将让观众眼花缭乱。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本报为了能让更多读者走进剧院享受这场一流的视听盛宴,专门为读者精心策划了“抢票行动”,免费为读者奉上此次演出的入场券。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无数读者的踊跃参加,更有不少读者致电本报询问有关此次演出的票价和购票地点。在此我们向广大读者介绍,除了参与我们的“抢票行动”可以获得演出票外,广大读者还可以前往昆明剧院购票,此次演出的票价从100元至580元不等。每位读者只需要用生动、精辟的短信写下你最想看的世界舞蹈的名称,再加上几句对该舞蹈的感受或观点以及喜欢的理由,发送春城晚报文娱短信平台即可,只要你的短信被刊登在晚报上,即有机会和我们一起一享世界舞蹈盛宴。

  解 非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