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张扬获50万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39 云南日报

  《落叶归根》今日将正式在全国影院上映,记者同时获悉,该片导演张扬将获得国家广电总局50万元奖励支持。昨天,正在长沙为《落叶归根》“贺岁点映活动”的张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刚刚知道这个消息,一定会花好这笔费用。”

  据悉,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电影工作会议上,国家广电总局制订并出台了对青年导演的资助计划,包括张扬、陆川、贾樟柯、宁浩等在内的16位青年导演将成为首批资助对象。同时,2007年的电影格局也将向开拓多样化创作,扶持和发展中小题材、中小成本的主流电影转变和调整。记者联系张扬,张扬表示也是刚刚听说这个消息,“非常感谢国家这么扶持和支持我们这群年轻的导演,这样扶持和支持将增加年轻导演的创作信心,同时也将有助于年轻导演开拓电影题材和电影风格。”至于怎么花这笔费用,张扬导演称,“很简单,花在自己的电影上。”

  张 娟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