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赵本山宋丹丹春晚亮相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39 云南日报

  每年的这个时候,赵本山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春节晚会。昨天记者却了解到,赵本山想和宋丹丹一起亮相今年春晚受到了颇多阻挠。

  昨天赵本山告诉记者,他现在非常忙,“又这,又那的,很多事情”。虽然离春节晚会还有30多天的时间,他的小品剧本却处于“茫然”的状态,原来定的本子是写要复婚的老两口,因为耳背说话打岔儿的故事,但写着写着越来越感觉和去年的《说事儿》像,只好放弃了。

  但赵本山在这一次春节晚会上非常想和宋丹丹合作,因为在电影《落叶归根》中,两人的精彩表演受到了很大的赞扬,但中央电视台方面却回绝了他的建议,因为导演组认为赵本山和宋丹丹的组合“毕竟太过时了”,和现在的环境不太一样。为此,赵本山十分恼火。

  张 娟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