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盘龙社区讲坛”新年再开新讲 本周末讲《注目邓小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3 云南日报

  1月21日(星期日)下午2:00至4:30,在昆明交三桥新华大厦5楼报告厅,由中共昆明市盘龙区委宣传部、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云南新华大厦有限公司、春城晚报协办的“盘龙社区讲坛”,将开讲今年的第一讲,由云南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云南省演讲学会常务理事金子强主讲《巨人的足迹:注目邓小平》。金子强教授将从“时代旗帜”、“国情定位”、“基本路线”、“形式与机遇”等方面展开演讲。

  金子强教授十多年中在校内外主讲了许多贴近时代热点的专题讲座,在学生和广大群众中有很大影响。

  “盘龙社区讲坛”为公益性讲座,免费听讲,欢迎有兴趣的读者朋友前往听讲。

  程肇琳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