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成龙将唱《神话》 搭档不是金喜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5 法制晚报

  助阵2007海外双语春晚

  成龙将唱《神话》 搭档不是金喜善

  本报讯(记者 屈晶)海外春节双语晚会暨2007年度中美娱乐先锋人物北美颁奖晚会将于下月在美国阿拉丁行星好莱坞剧院举行。

  届时,成龙将身着唐装演唱《神话》,不过,合唱的女艺人将不再是金喜善。

  待定的女歌手共有三人,据透露,有可能是成龙所在的嘉禾公司的签约艺人,也有可能是美国歌手塔格娜或是韩国女艺人。

  究竟谁将与成龙合唱,还要看谁的音色与成龙最和谐。

  晚会上,成龙还将独唱《男人当自强》,并且会代表主办方将晚会部分收益现场捐给东西方共享基金会,用于捐助失学儿童和病残儿童。

  成龙一直注重把中国的文化艺术推向海外,他说:“中国的文化和艺术在国外其实很受欢迎,不过像双语春晚这样中美一线艺人组合演出的机会很少,我们需要这样的活动去宣扬中国文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